close

要過節了 心情一下子就差了起來

和師姐聊天 他一直勸我 要轉換心境 要轉換心境

是哪一種壓力可以讓人一邊吃飯一邊紅了眼眶? 那一種害怕的心情 誰能了解

要跳出來 我想非我之力能做到

我像個溺水的人 水已經淹到頭頂 我只靠一根吸管在呼吸

但是 節慶一來 想到要和他們有互動 吸管就要堵住了

不能呼吸

師姐和我分享 了凡四訓裡面說 如果一直為善 但還是遭人辱罵 那就真的在幫你消災

我說那消災的過程好苦喔 雖然有災更苦

 

 

我想問你們 在午夜夢迴時 不會想到你們對我做的事 而改到抱歉嗎

你們保我變成這樣 你們睡得安穩嗎

你們也有女兒ㄟ

我想問 你每天吃飯時 一言不語 等我一下餐桌才開始說話

你吃著我煮的飯 不怕我下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2415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