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真的是一天比一天難熬

我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

就是一包垃圾 也能輕易的打倒我

每每看著他們把我當隱形人 完全的不尊重我

可惡

真的很可惡

難忍 真的很難忍

每一天 每一天 我都忍的好難過

哪時可以結束ㄋ

如果不是小孩 我就不忍了

先生 對不起 啦 你還是跟這你的父母好了

你是怎樣的人ㄋ 你有什麼不敢作ㄋ

你連自己的婆婆也可以很心對待

那我算哪根蔥  是不是 我也可以這樣對你 應該可以

妳們真的很可惡

好想 好想回去加拿大

幫幫我吧

我好想遠離他們

他們給了我極大的痛苦

難道 你們晚上睡覺時 不會覺得良心不安

你也算是一個拜佛的人嗎

你有認真做嗎

你會反省你自己嗎  你有嗎

你們真的很可惡  grumpy old man stay away from me.... I do not want to see you.....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2415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