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聽你和你先生在吵架

今天一早 你忽然跑來跟我說 你到底是對我那裏不滿

我根本什麼都不知道 不知道如何回答你

你說 你開刀 我都沒有去問候他 也沒有弄東西給他

我說 我有問你先生 他說都不用

然後你說 如果你死了 你有臉去見吳家的祖先

而我 會被祖先踢出來

他要我爬著跪著去求祖先的原諒

他還說 我很愛挑撥 搬弄是非

我說我真的什麼都沒說

他說我結婚前就挑撥我先生和她姐姐的感情

結婚後又挑撥和他弟弟的感情

他說我很兩面人 挑撥的技巧很厲害

我先生說 他真的沒有說過神麼

而你只是說 我兒子那麼的貼心 那麼乖 都是你在中間挑撥

我真是啞口無言

我問他 那要我怎麼做 他也不說

我先生說那要他怎麼做 他也不說

是要離婚嗎 我可以奉陪

通通都還給你 我不要了 可以吧

或許 我沒去噓寒問暖是我的錯

但 熱臉一直貼冷屁股 我也是有自尊的

你和你先生吵架 不要弄到我這裡來 我不是你家的出氣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2415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