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準備好晚餐時 我請A下來吃飯

他用冷冷的口氣說 我不吃

我覺得他怪怪的 但我也沒多問

後來 B下來跟我說 以後A晚上會自己煮麵吃

我覺得很奇怪 但我也不敢多問

我也不知道那裏惹到他 他要一直追得我打

找我的麻煩

到底要我怎麼做 一定要把我逼瘋嗎

你說什麼 我已經照做了 你還要把人一步步逼到哪裡

你是給我多少錢嗎

還是給我什麼東西

就一個破房子

然後ㄋ 你就可以折磨我嗎

你是多了不起的企業家嗎

你們真得好可惡

痴人夠夠

可惡透頂

所以 我不想理他了 你要怎樣就怎樣 我全部配合

我沒做錯什麼 你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逼我

我不是鐵打的 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

我會死的 我也會被你們逼瘋的

你不要以為 我不講話 不回嘴你就可以欺負我

你們兩個 在加上你孫子 不是在欺負我嗎

我自己的小孩 我就認了

但你們 我覺得你們沒有那個資格

人在做天在看 你們真的不要太過分了 天阿你擦亮眼了 你有看到喔

 

原本 我真的比較釋懷了 但是 你一句話 又把我推入深淵

你真的很可惡

你乾脆打死我 是不是會比較好ㄋ

然後 你自己來帶小孩 我不相信你這樣做 你會比較好

求求你不要管我好嗎

放我一條生路好嗎

求求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2415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