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不著

一直想 到底我哪裡做錯

到底 我是做錯了什麼 你要這樣對我

是今生 還是前世

我得心好痛喔 慧說 你沒錯 你不要想太多 但是 受到這樣的對待 我的心的好痛

好痛

慧說 你千萬要堅強 不要搞到自己瘋了

如果你有問題 也是他們弄到你有問題

謝公 你不是請地藏王菩薩還跟他們說嗎

我覺得他沒來ㄟ

是我做得不夠吧

是我錯吧

我想 都是我錯

what should I do..... how far can I do..... how long can I stand

I really have no idea

I realy do not know

who can help me

who can help me

who heard I am calling for help

I am drowing...

which part went wrong,  please tell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2415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