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麼話 你就當面講

你不是什麼狠話都講得出來嗎

我姑來 就跟我姑說一大堆 這間房子給誰 那間給誰 關我屁事

你的心眼 我看得多了 我祝福你

你還說要把你的婆婆也來 但是要拜託我照顧

你搞錯阿 你自己的婆婆都不照顧了 還要推給我

我在不是那得來順受的人

乖的抓去綁 哪有這種屁話

上慈下笑 上不慈下就哈哈笑

你什麼都要我坐 好的都給別人 你當我是傻瓜阿

我看 傻得是你  

你是了不起的演員 大騙子

我是傻瓜 但傻瓜也會學 學聰明 學躲起來 我的加較不讓我頂撞長輩 但是 我可以放棄吧 我可以躲吧

你要怎樣 你就請便吧 請你自重

我多希望 老死不相往來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2415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