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ster neighber said.... 我嫁到他們家要很忍耐

我說 那為何不早告訴我 他說因為那你命 嫁給誰都一樣

你的公婆有很大的優越感 是很纏的人

你不要和他們正面衝突 我說正面? 我連反面也不敢

我是好怕 真的好怕

只要一個風吹草動 我就怕到一個不行

那一天去收驚時 師姑說佳穎的頭痛是因為 祖先們拜的不高興  沒有零用錢

但主事的不是我 只能等到我自己時 才能去處理

但是 佳穎又該怎麼辦

我又該怎麼辦 真的很徬徨

又要過年了 真的很害怕

姑婆說得沒有錯 他連公婆都敢罵了 我們又算什麼

而且 他們會一直合理化他們的行為 所以 他們是沒有錯的

錯的都是別人

該怎麼做ㄋ

真的很徬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2415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