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賤 丟這樣對你了 你還要去幫人家

怎樣 釘子好吃吧

但是 可以不幫嗎? 會不會有更多了話

我好怕 真的好怕

過年了 我真的好怕

我可以出去嗎

我可以躲起來嗎

我可以眼睛戳瞎 耳朵變聾嗎

你也是有女兒 我尊敬你是長輩

你怎可如此

你是變態 你是神經病

可是 我在人屋簷下 不的不低頭

我好想躲 我好想死 我真的好痛苦

我有家歸不得 我有苦說不出 我好痛苦

聞聲救苦的菩薩 你有聽到我的求救嗎

來救救我 我要淹死在苦海裡了

聞聲救苦的菩薩 救救我 請你救救我

你托夢去跟他們說 請他們不要在這樣對我

我好痛苦

我可以躲 可以逃嗎 每每看著他們 我的心都揪成一團

好痛苦的日子

好痛苦的日子

菩薩 請你救救我 請你救救我

我會努力懺悔 請你救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2415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